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夜店摸辣妹下體 18歲《無聲》男星公司火速回應了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18歲新生代演員王士豪因演出電影《無聲》受到關注,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「夜店狂摳辣妹下體」影片,不少網友影射他是當事人。對此,王士豪經紀公司今(1)做出回應,否認王士豪為影片中做出猥褻行為者,並將搜集相關事事證,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王士豪在《無聲》飾演「大餓」。(翻攝自IG)

王士豪捲入不雅片風波後,曾在IG澄清並非影片中摸女性的男子,表示:「我很理性的看待這件事情,我沒有要撇清任何責任,因為我根本沒犯錯,如果我有錯的話,所有在夜店親來親去都錯慘了,何況我是在沒有意識的情況下,畢竟我沒摳女生,是被女生摳。」

剛滿18歲的王士豪演出經驗豐富,曾參與《無聲》、《鬥魚》、《火神的眼淚》。(翻攝自IG)

王士豪的網紅友人也出面澄清,「王士豪當時沒有意識,那位路人女生就貼上去喇他,女生也主動把手伸進去王士豪褲襠裡面,在這件事情裡,他也是受害者之一。」

王士豪經紀公司發聲明。(中百娛樂國際提供)

王士豪經紀公司得知此事後火速發出聲明,強調「影片中影射對女性做出不雅之猥褻行為並非王士豪本人」,將要求公司藝人時時警惕,謹言慎行,不負身為公眾人物的社會責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