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中圭遭霸凌被迫舔地板 吐5字學生嚇翻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《大叔的愛》男星田中圭在日劇《消除老師的方程式。》飾演3年D班導師,慘遭學生霸凌。不但遭男同學潑水淋成落湯雞,指控他破壞班上的平衡,要他當眾向同學道歉,更被要求舔教室地板才原諒他,想不到他真的跪下來舔地板,學生反而嚇到:「這傢伙真的舔了!好髒!」田中圭則淡然表示:「地板很美味!」

田中圭被迫舔地板向學生道歉。(翻攝自friDay影音)

《消除老師的方程式。》設定在明星高中帝千學院中,3年D班學生成績特別突出,然而指導該班的老師都在短時間內精神崩潰而辭職,原來是學生們以接近犯罪的手法,一個個戲弄老師。

劇中,田中圭先是被學生嗆,「我們不需要老師來教,可以自習嗎?」還說考不上東大的老師怎麼可能教學生考到東大?但他不動聲色,繼續跟學生分享,只要每天保持笑容,幸運就會跟著降臨,這是他每天很重要的方程式。

田中圭主演日劇《消除老師的方程式。》今起每週日上架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當男同學問:「你這傢伙都不知道丟臉嗎?」田中圭卻反過來告訴學生什麼是權力霸凌,「仗著權力施加精神暴力於比自己弱勢的人」,並說:「現在在學校仗著權力的是學生,所以上面說的弱者,就是校園裡的老師。」一來一往的精采劇情令不少網友拍手叫好。該劇今(1)起每週日在friDay影音上架。

☆拒絕校園霸凌,勇敢說出來!教育部專線0800-200-885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