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回應市場呼喚 都市精英「計時」開始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Bell & Ross發布BR05系列全新機械計時腕錶,為此發行一週年的經典之作再添精密技術與實用功能,時尚感受也截然不同。

Bell & Ross發布BR05系列全新機械計時腕錶;圖中為藍色錶盤精鋼錶帶款。(Bell & Ross提供)

Bell & Ross BR05系列約於去年此時首度問世,方圓合一的錶殼造型延續品牌獨一無二的簡潔幾何美學,散發中性風格,搭載「大三針」與日期指示功能,是品牌專為都會男女而設的專業時計典範,備受矚目。因應市場呼聲,首度搭載自動上鏈計時機芯,更加緊貼生活節奏。

Bell & Ross BR05計時腕錶黑色錶盤精鋼錶帶款。另有黑色錶盤橡膠錶帶款。(Bell & Ross提供)

外型上,計時按鈕、錶冠及護肩延續「一體式設計」,與錶殼輪廓完美融合,流麗線條與陽剛氣質相得益彰,錶徑42毫米的錶殼線條比例恰到好處,搭配精心計算的錶耳角度,佩戴上穩妥舒適而亮眼。對比分明的錶盤布局不改品牌的清晰易讀本色,共有深藍與黑色款式,搭配一體式鋼鍊帶,亦可搭配藍色或黑色橡膠錶帶。

Bell & Ross - Time Instruments for Urban Explorers - BR 05 CHRONO影音連結(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