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廣告小妹慘遭「跨海通緝」 陳沂補槍意外捅爆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阿嬌」鍾欣潼與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結束14個月短命婚,「廣告小妹」因此發文爆料男方「愛砲也愛劈」,氣得賴弘國揚言提告,如今台北地檢署傳拘無著,已對「廣告小妹」發布通緝。對此,陳沂再度槓上「廣告小妹」,一席話也意外捅爆。

陳沂再度隔空狠譏「廣告小妹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阿嬌5月婚變賴弘國引發外界熱議,「廣告小妹」當時爆料男方私下愛約砲、劈腿,氣得賴弘國揚言:「不管要花多少律師費,我一定告死她!」他正式提告妨害名譽罪,礙於「廣告小妹」目前旅居美國,台北地檢署傳拘無著,已發布通緝,通緝時效到2033年。

對此,時常跟「廣告小妹」隔空互槓的陳沂得知消息後,立刻在臉書發文狠譏:「誰管妳有沒有收到傳票,廣告大嬸被通緝是事實,只要入境台灣直接抓起來啊!笑死。」最後陳沂還不忘自稱:「謝謝各位,我是2020快樂冠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