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國賢被cue不舉急撇清 「只是舉得很吃力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高文音主持年代《聚焦2.0》近日也加開網路直播節目《高文音來找你》,帶著來賓主動出擊,直搗各大健康醫學知識場所,近距離訪問名醫,以更輕鬆有趣的方式介紹健康知識。而本週直播來賓邀請到馬國賢,跟著高文音一起拜訪物理治療師,解決他的五十肩「不舉」問題。

馬國賢(左一)接受物理治療。(年代提供)

馬國賢一聽高文音形容自己「不舉」,急忙澄清:「我不是不舉,只是舉得很吃力!」而馬國賢也挑戰需要大量核心耐力的瑜珈球復健運動,當他遵照治療師指示,做得氣喘吁吁時,高文音「趁虛而入」與他進行快問快答,問題尖銳到難以招架,也因為運動喘不過氣,無法反擊,讓馬國賢又氣又好笑,只能滿臉通紅求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