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墾丁懂吃懂買卻成鹹蛋超人 10年沒開車興奮再握方向盤

Selina墾丁拍MV,拍下許多美景。(任真美好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Selina新歌《四季》MV今(15日)上線,她已10年沒開車,卻在MV中難得可以再握方向盤,直呼好興奮!

 MV中看到Selina坐在駕駛座畫面,她笑說:「整整10年沒開車,再次握到方向盤很興奮,但為了安全起見,導演有安排拖車,我只要『演』好開車的工作。但有一幕還是用人力推車,好幾個工作人員奮力推著打空檔的車,讓我有點緊張,怕自己煞車沒踩好就衝出去!」

Selina難得再坐上駕駛座,直呼興奮。(任真美好提供)

 《四季》MV到墾丁取景,Selina談到:「凌晨3點就開工,光是第一天工作時數就拍了20個小時,真的是拚了我老命!」還說:「非常幸運看到秘境般草原、野生梅花鹿、雨後天空超大的彩虹,每個驚喜都像在對我們的鼓勵。」

 不過Selina在烈日大草原上拍MV卻忘了擦防曬,眼睛出現過敏,收工後甚至雙眼腫成「鹹蛋超人」,她說:「腫退了之後我發現整個人黑一圈,像變成小黑炭一樣,像極了墾丁給了我最熱情的伴手禮!」

Selina(中)拍MV心情愉快。(任真美好提供)

 趁著拍攝空檔,Selina發揮吃貨精神,帶著團隊大啖海鮮餐廳,吃了超大隻的長尾魚、烤生蠔,自豪超會點菜。她也去墾丁大街逛逛,購買手工編織手環送給工作人員,還特別準備跟自己同款情侶手環要送給幸運歌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