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綾瀨遙歡慶40獻聲翻唱《Fantasy》 歡樂無法擋

SK-II青春露街頭藝術限量版,白色/紅色/黃色,週年慶特價5,625元,原價6,250元。 (記者邱巧貞攝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SK-II創始商品青春露1980年上市至今成分未曾改變,近年來持續透過跨界藝術、名人加持塑造更年輕的形象,每次推出的限定版瓶身,亦成為鐵粉必收單品。

SK-II請來藝術家設計多款限量版絲巾作為贈禮,凡購買「青春露街頭藝術限量版」即贈送,數量有限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迎接歲末佳節並因應百貨週年慶檔期,全新「SK-II青春露街頭藝術限量版」將於10月21日在全台上市,今年40歲的青春露此次以前衛的街頭塗鴉藝術為設計靈感,呈現全新驚喜包裝,共推出白色、紅色、黃色3款;此外,SK-II結合街頭藝術與日本傳統禮品包裝工藝,獻上限量版絲巾Furoshiki,請到Naomi Otsu、Ram Han、ESPO 3位藝術家以街頭藝術設計多款絲巾圖案,可直接作為禮盒包裝或時尚搭配,亦可通過簡單摺疊裝飾包款,是可重複使用的精美贈禮。

綾瀨遙為SK-II獻聲,翻唱瑪麗亞·凱莉經典名曲《Fantasy》。(SK-II提供)

近年積極經營社群的SK-II也邀綾瀨遙、好萊塢女星克洛伊·莫雷茲(Chloe Moretz)和中國創作歌手竇靖童拍攝影片,3人首度攜手,以3種語言在色彩斑斕的世界中歡唱,重新演繹瑪麗亞·凱莉的經典名曲《Fantasy》,以歡樂手法傳遞年末佳節的愉悅氛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