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7歲氣質女星爆未婚懷孕 封口避談小孩生父

香港氣質女星驚爆未婚懷孕。(翻攝自臉書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27歲香港氣質女星余香凝昨(12)驚爆未婚懷孕,並傳出下個月趕著結婚盼能「喜上加喜」。

余香凝靠著電影《骨妹》入圍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,聲名大噪。(翻攝自余香凝臉書)

余香凝懷孕一事近來在香港娛樂圈傳得沸沸揚揚,昨被追問是否有喜?她僅低調表示:「不好意思,私事不回應啦!」但也沒否認;其實余香凝懷孕早有徵兆,3天前她曬出餐廳美照,配文「記錄這一刻」,又更新限時動態,當時聽著懷孕中的女歌手Robynn歌曲〈Little Love》,引發遐想。

余香凝3天前在臉書留言「紀錄這一刻」引發聯想(紅圈處)。(翻攝自余香凝臉書)

余香凝自廣告模特兒起家,靠著電影《骨妹》入圍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,身高174cm高挑身材,清秀臉蛋,是香江一顆耀眼新星;對於爆出懷孕一事,有港媒追問生父是誰?她更是三緘其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