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以軒「沒想到可以一年一個」喊封肚 一家4口孕婦寫真曝光

安以軒懷二胎,拍攝孕婦寫真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0歲安以軒與澳門百億身家CEO陳榮煉結婚3年,去年7月喜迎寶貝兒子「66」,婚後多將重心放在家庭生活,今年6月宣布懷上第二胎。今她公開一系列孕婦寫真,老公陳榮煉和大兒子66也一同入鏡,相當幸福甜蜜。

安以軒公開孕婦寫真。(翻攝自臉書)

安以軒曝光孕婦寫真,幸福甜蜜。(翻攝自臉書)

安以軒在臉書分享多張孕婦寫真,她表示:「傳説中的~大!肚!照!part 2《封肚篇》,萬萬沒想到可以一年一個的收到老天送的禮物,感恩、珍惜、並期待,倒計時1+1=四。」照片中,安以軒挺著大肚,四肢依舊纖細,身材仍維持相當好,引來大批粉絲直呼「好美的性感孕媽咪」、「又瘦又美,根本不像孕婦肚子都像P上去的」、「超美~~幸福100分」、「最美孕婦小安可以安心了」。

安以軒分享孕婦寫真。(翻攝自臉書)

安以軒雖挺大肚,四肢依舊纖細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