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孟哲拍全家福賀愛妻生日 網友全笑翻

藝人許孟哲去年與趙孟姿結婚,今年7月喜迎女兒Doreen出生,今天許孟哲在臉書發布一組創意的紀念照慶祝愛妻趙孟姿生日,逗趣創意的畫面也逗樂大批網友,大呼「好有創意」!(圖擷取自許孟哲facebook,本報合成。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許孟哲去年與趙孟姿結婚,今年7月喜迎女兒Doreen出生,兩人也升格成為父母,今天(11日)許孟哲在臉書發布一組創意的紀念照慶祝愛妻趙孟姿生日,逗趣創意的畫面也逗樂大批網友,大呼「好有創意」!

許孟哲在臉書分享一組照片,只見第一張趙孟姿在即將臨盆孕肚畫上一個黑色的炸彈模樣,而許孟哲則在旁作勢要在「炸彈引線」上點火,結果下一張就出現兩人驚恐又灰頭土臉,頭髮還真的被炸亂的照片,且兩人手上出現了臉同樣花掉的女兒Doreen,一臉淡定的模樣彷彿對自己造成的事情一臉茫然,十分逗趣。

許孟哲也在發文中寫道,在知道懷了女兒Doreen沒多久,老婆趙孟姿就想拍這張照片,原本計畫是等到肚子明顯的時候再拍,沒想到肚子大之後他就到台中拍戲;直至趁某次回台北時,老婆嚷嚷說「再不拍寶寶就要生了啦!」,結果拍完之後沒幾天,「Doreen真的就像照片這樣蹦出來了」,到今天也剛好過了整整三個月,也是老婆的生日,「今年生日就讓這個小電燈泡一起幫妳慶生,Happy Birthday」。

網友看到後紛紛笑翻,直呼照片「真有創意」,表示「真的是蹦出來了」、「太可愛了這創意」、「好逗趣的照片喔!很棒的創意耶」、「好可愛,寶寶一臉不知發生什麼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