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品妤自曝角色扮演情趣 手機親密照閃瞎人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立法委員林楚茵及賴品妤上浪LIVE《大人物駕到》,一現身螢幕就被粉絲狂讚超漂亮,除了動感熱唱張惠妹歌曲,還挑戰當紅漫畫《鬼滅之刃》cosplay。上月認愛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的賴品妤,還首度在鏡頭前公開2人甜蜜自拍照,笑說已經約好一起cosplay,角色隨她挑,超閃發言讓粉絲紛紛留言虧:「螢幕怎麼是全白的!」

賴品妤(右)上直播時,公開和男友親密合照。(浪Live提供)

2位直播新生一開始照慣例先「跑騷」,拜訪其他人氣直播主,第一站與金曲主播劉玉婷相見歡,一跳到鏡頭前就超進入狀況,搖擺熱唱《維多利亞的秘密》。2人對美顏和兔子耳朵特效特別有興趣,高顏值也讓粉絲狂讚「委員好漂亮」,擅長歌唱的林楚茵想讓大家知道「立法院也有好聲音」,獻唱張惠妹《聽海》,不僅音色圓潤飽滿,高音也嘹亮高亢,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,一旁的金曲直播主劉玉婷也大讚厲害。賴品妤分享自己第一次聽到林楚茵的歌聲,是在一場婚禮上,當時她還想著請來獻唱的歌手唱歌真好聽,沒想到竟是林楚茵。

賴品妤(右起)和林楚茵上直播大玩cosplay。(浪live提供)

2人接著來到cosplay紅人泣花冥的直播間,本身就是coser的賴品妤和泣花冥竟是舊識好友,一見面就嘰嘰喳喳聊不完。泣花冥準備了當紅漫畫《鬼滅之刃》的服裝,賴品妤披上鬼殺隊外套引起眾人一陣驚呼「好帥好時尚」,還被林楚茵問:「你怎麼不穿這個來質詢啊!」身材嬌小的林楚茵則體驗扮裝妹妹禰豆子,嘴啣臨時製作的紙竹筒道具,模像相當可愛。

賴品妤被粉絲追問戀情進度,也大方談論男朋友,說2人已經約好有空一起cosplay,而且曾玟學還說角色隨她決定,遭眾人敲碗想看2人男女反串。賴品妤還首度在螢幕前公開自己手機桌布的甜蜜自拍照,閃爆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