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穎70歲媽媽公開「婆媳相處」反遭網友霸凌 自嘲「被丟石頭要保護我」

〔記者蕭方綺/新北報導〕林志穎今(9)協同媽媽林金花、太太陳若儀一起出席「心瓷傳愛」愛心慈善義賣記者會,現場義賣林金花200件陶瓷愛心畫作。問及婆媳倆之前和林志穎一起上實境秀《婆婆與媽媽》,但節目的預告都把林志穎的媽媽剪輯得相當強勢,且對媳婦在操持家務上有自己的意見,對此,林志穎媽媽倒是對於節目的剪接「效果」相當坦然,她今表示:「不在意評論,所有的朋友都說我不是這樣的人,他們認為這只是節目效果。」甚至開玩笑說:「我還對若儀講,我出去會被丟石頭,妳要保護我喔!」林若儀聽聞立刻抱了媽媽一下。

林志穎(中)和媽媽林金花(左)、太太陳若儀一起出席「心瓷傳愛」愛心慈善義賣記者會。(領速企業提供)

林志穎坦言當初上節目的初衷只是想留個紀念,類似當初帶兒子Kimi上《爸爸去哪兒》一樣,這回在《婆婆》裡跟媽媽、老婆做很多「第一次」,像是騎摩托車載媽媽、去海邊放煙火之類,直言:「沒想到會有另類的關注度,但若是看完完整的節目,就會知道媽媽其實不是這樣的人。」

林若儀則說自己一開始滿擔心媽媽的想法,「媽媽是如此的開明,怎會是大家說的這樣,我還打電話關心媽媽,還好她其實心情很好,認為節目受到大家的關注,新聞都在播,就很開心。」

林志穎(左起)和媽媽林金花、太太陳若儀為公益現身。(領速企業提供)

此外,這次的愛心慈善義賣記者會,主要都義賣林金花所做的200件陶瓷愛心畫作,她說每一件作品都需要燒2次,過程中很容易破損,更加彌足珍貴,「覺得兒子和媳婦很孝順,為我完成了70歲生日的心願,讓我的作品可以像藝術品被展出,還結合義賣,希望能夠更多的陶瓷愛好者和有愛心的人能夠參與」。

☆拒絕校園霸凌,勇敢說出來!教育部專線0800-200-885☆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