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老男神驚見「皺紋」?自曝靠「溫濕度計」保養

林志穎臉上驚見睡痕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日前在IG上發文,並附上一張「臉上有紋路」的自拍。

林志穎分享保養秘方。(翻攝自IG)

林志穎1992年以歌手身分出道,今年45歲卻未見變老的跡象,被封為「不老男神」。昨(9日)他在IG上發文,附上一張「臉上有紋路」的自拍,表示已經要準備上台了,臉上卻還有睡痕。網友留言「別人是皺紋,只有你是睡痕」、「沒關係還是一樣帥」。8日林志穎曾在IG上分享保養祕訣,他透露溫濕度計是他出遊必備的法寶,他會將不同的產品分裝瓶子裡,根據不同的溫度及濕度評斷用什麼樣的保養品。粉絲讚嘆「科學偶像」、「小志幾十年不變老是有原因的。太注意保養了」、「難怪膚質那麼好」,佩服他的保養方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