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澎恰恰發「不自殺聲明」 想再拍電影求金主投資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澎恰恰8月初開記者會宣告破產,積欠高利貸2.4億巨額,他當時雖承諾會努力工作還債,但近日卻接連發負面文,嘆「已經快撐不住」等,還被爆出幫汪建民擔保。澎恰恰今(7日)再度召開記者會,臉色沉重進場,在半小時的訪談間兩度鞠躬,向放款業者及親友道歉,並強調自己絕對不會想不開,「只是我沒辦法在很快時間清償,跟大家說對不起,希望放款公司老闆們不要再逼那些年輕人來找我追債,一切我會負責。」

澎恰恰訪談間兩度鞠躬,向放款業者及親友道歉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澎恰恰目前在三立、公視及八大電視共主持3節目,粗估月收將近120萬,但他財務黑洞太大,截至目前只還了十分之一約千萬的債務,他表示「用現在月收入去算,恐怕還20年也還不完」,因此向各界公司行號老闆喊話,尋求任何形式的表演邀約,也表示將與許效舜展開一連串巡演企劃,還說不排斥上節目跑通告,同時,希望能用最快速度賺錢、償還債務。他還說還債近年弄懂錢莊結構,打算想自身經歷拍成電影《三點半》,目前已寫好劇本,希望藉此提點年輕人要小心理財。

澎恰恰坦言身邊多數親友都不支持他再拍電影的計畫,但他強調這次不是為了還債或圓夢而拍,而是希望藉此警惕世人,並說這回會等到資金到位再啟動計畫,也說不一定會親自下海導戲,傾向選用素人拍片,同時向各大企業老闆喊話來投資,也認了自己過去太狂妄自大,總在資金尚未到位就開拍,導致債務雪球越滾越大。

而他過去曾在北市購入2棟房產,澎恰恰今表示:「房子已經都處理掉,理論上是不在,現在寄住在別人家。」並透露目前沒與老婆澎嫂同居。至於先前傳出澎嫂身體微恙,澎恰恰對此低調表示:「原諒我稍微保留一下,女人家總有她受不了的地方。」

澎恰恰強調自己絕對不會想不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另外,他先前在臉書指出「欠我錢的人都悶不吭聲」,今則解釋有3人欠他2千多萬,其中1人甚至向他借了破千萬,對方在今年3月邀投資文創產業,澎恰恰當時心想能藉此賺到大筆收入解決債務,於是又向人借了千萬現金來給對方,「案子過程該談的該開會的都跟真的一樣,比較麻煩的是沒有一張白紙黑字,我認為人應該講究誠信,這樣算起來也有兩千多萬,這個錢應該是收不回來。」

至於汪建民的部分,澎恰恰澄清是自己曾拜託汪建民牽線介紹放款公司,並非他替汪建民作保,「債權人拿到的是我的票,我的印章,我的名字,我交給汪建民去跟對方接洽。」他也透露過去曾替汪建民解決部分債務,「過去他對明星棒球隊幫忙很大,那數字對演藝人員來說不是很大,我就幫他處理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