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懶理離婚風波!潘瑋柏嫩妻首更新曬高級餐

潘瑋柏新婚妻子「Luna」宣雲。(翻攝自微博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「潘帥」潘瑋柏7月娶最美空姐「Luna」宣雲,隔月爆出女方早懷孕,更傳出兩人正辦離婚,逼得唱片公司出面駁斥,且不願再回應不實傳聞;沉寂2個多月,宣雲恢復社交網站更新,並簡單發布3張美食圖,懶理外界紛紛擾擾。

《網易娛樂》報導,從宣雲公開照片判斷,她光顧一家頗高檔西餐廳,點了不便宜牛肉,由此研判,一直留在台灣陪伴潘瑋柏的宣雲,夫妻倆感情穩定,並非如外傳正辦離婚。

宣雲曬出吃高檔生牛肉照片。(翻攝自微博)

此外,潘瑋柏與宣雲公布婚訊時,外界質疑兩人結婚太突然,猜測宣雲可能奉子成婚,不過宣雲在結婚2個多月後吃生牛肉,應該沒懷孕。

7月27日,潘瑋柏毫無徵兆宣布結婚喜訊,娶空姐出身的26歲網紅宣雲,不過卻沒得到網友祝福,反而惹來諸多非議。宣雲自從婚訊曝光後沒再露面,也停止更新社交網站,似乎有意低調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