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正主播敲響金鐘 蔡尚樺喊話365天被工作塞滿

蔡尚樺第一次走金鐘星光大道,第一次觀禮,第一次入圍,沒想到還第一次得獎。(翻攝自蔡尚樺臉書)

[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]前主播蔡尚樺轉戰電視綜藝圈,至今仍被廣大忠實粉絲封為「最正主播」,上周六和曾國城挾《全民星攻略》在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拿下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對蔡尚樺來說,金鐘55是新奇又魔幻的一夜。

「人生第一次走星光大道,第一次觀禮,第一次入圍,居然就第一次得獎」,蔡尚樺激動表示這對還是娛樂圈新人的她而言,真是莫大鼓勵,「從小就是電視兒童,嚮往五光十色電視圈,本以為能誤打誤撞進入新聞台當主播已經夠幸運了,沒想到上天又賜予我驚喜,有機會轉戰自己更想嘗試和挑戰的主持領域。」

蔡尚樺真心覺得自己是個很有福報孩子,她會知福惜福再造福,「拿了獎後的心情很雀躍,壓力也更大了,我告訴自己開心一天就好,接下來除了會更努力在事業上衝刺,也希望能有更多不一樣的工作機會和挑戰」,期待365天都被喜歡的工作給塞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