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惠妹跨年霸氣返鄉個唱 饒慶鈴︰台東是她最重要的元神力量

神隱1年,張惠妹跨年回家鄉台東舉辦跨年個唱。(擷取自環球)

[記者陳賢義/台東報導]為守護癌母,天后張惠妹神隱1年,今日中午無預警的在FB官方臉書貼出一篇動態LOGO影片,寫著「20/21a Mei UTOPIA EAST」字樣,正式對外宣布即將在12月31日於家鄉台東「免費」開唱,實際上台東縣政府早在2、3月獲聞訊息,且開始積極接洽;台東縣長饒慶鈴高興的說,目前知道阿妹的部分是為了回饋家鄉,也感謝台東成為她最重要的元神力量,個人部分完全沒有收費,歌迷同樣免費入場。

張惠妹跨年返鄉個唱,台東縣長饒慶鈴積極促成。(記者陳賢義攝)

阿妹貼文寫道:「最近最遙遠的夢想,終於實現,be my guest,這裡,是我所有的起點,我們的2021,我回來了,你們來嗎?終於,我真正的烏托邦,來這裡,我陪你告別這紛亂的2020,來這裡,我陪你一起開始走進不再紛亂的2021,20/21 aMei UTOPIA EAST。」經紀公司環球事後證實,阿妹12月31日將於台東免費開唱,並集結2007年到2017年在全球巡演接近300場的4套演唱會精華。

饒慶鈴表示,一切都是緣分,因而積極接洽,目前知道阿妹的部分是為回饋家鄉,感謝台東成為她最重要的元神力量,個人部分完全沒有收費,縣文化處在2、3月就開始接洽;演唱會內容絕對豐富熱情,但因仍在接洽中無法對外說明,文化處已與阿妹的團隊看了許多適當的舉辦地點,目前尚未做最後的定論。

饒慶鈴表示,阿妹是用這樣的心情回饋台東及所有支持她的民眾,令人興奮,一定會盡全力促成,做得盡善盡美;至於是否由阿妹1人獨撐全場不便對外說明,阿妹會陸續對外公布,一定會盡興的演唱許多歌迷熱愛的歌曲,由於台東沒有任何場地可容下預訂人數,演唱會勢必在戶外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