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秋生劇團轉戰網路 助演藝師弟妹解困

黃秋生創辦「神戲劇場」並擔任藝術總監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由黃秋生創辦及擔任藝術總監的「神戲劇場」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原訂8月演出《ART呃》被迫延期,並暫訂明年8月在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公演8場。

黃秋生在疫情期間,曾來台數月拍戲,透露期間仍不忘和劇場團隊研究,現正積極建立「神戲劇場會員專區」,分享圖文及影音檔案、提供會員互動的網路平台,內容包括由他主導「小草堂」,親自以拍片解答問題「黃大先解信」、以保育廣東話為宗旨「說書人生秋黃‧天空小說」及「小草骨董店」,還有發布從未曝光照片及個人珍藏。

日前黃秋生曬出貼了兩張電影《放逐》劇照,共獲3萬多名粉絲按讚,近千個回應表示支持,他也希望藉此幫助「神戲劇場」的師弟妹解困,同時透過網路尋找連結觀眾舞台,繼續推廣創團的使命及願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