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限定發售 美少女戰士出動解決紅眼危機

樂敦妮婕眼藥水推出美少女戰士限定款。(樂敦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風靡日本的樂敦妮婕眼藥水,自上市以來深獲年輕女孩的喜愛,不僅創下超高囤貨及回購率,也成為時尚女孩們化妝包裡常備的消紅眼小物。

樂敦妮婕眼藥水250元。(樂敦提供)

樂敦妮婕眼藥水此次跨界攜手美少女戰士推出聯名限定包裝,粉色系的外盒上,月光仙子化身成漸層粉紅的剪影,代替月亮守護雙眼,約會前滴一滴,再現黑白分明的清澈美瞳;戴了一整天隱眼的人也可在拿下隱眼後滴一滴,舒緩因乾澀疲憊充血的紅眼,為雙眼補充粉紅色維他命B12,同時散發淡淡的玫瑰香氣,美戰迷趕緊收一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