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70cm日本體操女神退休變這樣 領軍講出自身故事

真力時全新Defy Midnight系列,3點鐘位置設有日期視窗,每個時標皆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。搭載Elite自動上鏈機芯,動力儲存50小時。(Zenith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真力時Zenith推出品牌史上第一個專為女性設計的腕錶系列:Defy系列Midnight女士腕錶,靈感來自浩瀚無垠的宇宙,36毫米精鋼錶殼搭配以星空圖案妝點的錶盤,精心鑲嵌的鑽石閃耀光芒,象徵真力時的五芒星標誌位於12點鐘時標下方,是錶盤刻畫的夜空中最亮的星辰。款式上,除了漸變藍色與灰色錶盤之外,另有白色珍珠母貝錶盤可供選擇。

真力時Defy Midnight女士腕錶共備有4款錶帶可供搭配。(Zenith提供)

為打造這款專屬都市獨立女性的腕間珍寶,Defy Midnight女士腕錶融合功能與美學打造的一體式精鋼錶鍊,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戴著輕盈舒適,美觀優雅。每款腕錶皆提供精美錶盒,內附3條彩色緞面或皮革錶帶和可更換的折疊式錶扣,佩戴者可透過錶鍊背面的快速拆換機制,無需工具或專業技術即可輕鬆更換,搭配不同的造型和場合。

畠山愛理。(Zenith提供)

特蕾莎‧庫瓦斯。(Zenith提供)

普利西斯‧亞當斯。(Zenith提供)

宋佳。(Zenith提供)

真力時除了以未來主義美學重新定義當代女性腕錶,更進一步頌揚極富感召力和遠見卓識的女性,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成功女性,包括被譽為「體操女神」的日本前體操運動員、現電視主持人畠山愛理(Airi Hatakeyama)、西班牙建築師與畫家特蕾莎‧庫瓦斯(Teresa J. Cuevas)、美籍英國國家芭蕾舞演員普利西斯‧亞當斯(Precious Adams),以及中國女星宋佳,為真力時聚焦「為夢想披荊斬棘的傳奇女性」的DREAMHERS全球計畫入鏡,以自身的經歷和成就鼓勵和啟發他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