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舅舅去當天使了!小鬼6歲外甥沉默趴肩 一句話惹鼻酸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16日猝逝北投家中,靈堂從19日開放弔唁,今(21)是弔唁最後一天。其中,小鬼妹婿透露,有跟6歲兒子講:「舅舅去當天使了。」兒子聽完沉默不語趴在他肩上,讓人鼻酸。

最愛的舅舅去當天使了,黃鴻升外甥靜靜趴在爸爸肩膀,讓人鼻酸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小鬼妹婿表示,他問兒子想不想舅舅?兒子說:「想!」他則說舅舅去當天使了,未來要像舅舅當一個很好的人,到老了才有機會當天使去找舅舅。此外,他在哄睡兒子時,表示:「你要乖乖睡覺,舅舅才會來陪你玩!」兒子說:「騙人!」他則說,因為舅舅是天使,所以可以這樣,兒子聽完沉默不語、趴在他肩上。

此外,在家看著最新一集《玩很大》時,兒子疑問是不是之前的?並說:「舅舅不是離開了?」小鬼妹妹表示:「對,舅舅離開了去當天使了!這是新的一集,但是是之前錄的。」

小鬼妹婿也嘆說,其實兒子都知道這些事情,只是選擇不面對,「覺得大家哭好奇怪」,並喊話小鬼:「舅舅來陪他玩,他想你。」讓人鼻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