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拍吻戲不需伸舌頭 溫昇豪讓蔡淑臻尷尬了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溫昇豪上炎亞綸、唐綺陽、Sandy吳姍儒主持的談話節目《36題愛上你》,被好友阿Ken爆料說「他根本就是個喬王」,Sandy則害羞承認溫昇豪是她的偶像,「我看到他會很不好意思的」;訪談將於明(21)晚9時在公視播出。

溫昇豪上《36題愛上你》。 (公視提供)

阿Ken說溫昇豪是「喬王」,認為他總能把不同圈子的好友兜攏在一起,「大家把酒言歡,有些生意就談成了」。溫昇豪也說「會把不同領域的人放在一個局裡讓他們自由發揮」,解釋因演員身分關係,喜歡在聚會上聽朋友對話,看他們互動與交流。

阿Ken加碼爆料溫昇豪「很愛研究歷史,講到這話題可以說三天三夜」。唐綺陽提及,有一回參加溫昇豪約的聚會,「那兩個小時就是他在說話了」,原來溫昇豪大聊他對國際關係的諸多觀察,「是被演員耽誤的辯論家,他會把該國歷史,講到那一國人跟他拜師這樣的程度」。

Sandy提及進演藝圈第一次被人家問她「喜歡的男偶像是誰」,她的答案就是「我喜歡溫昇豪」;當年她看《那一年的幸福時光》,徹底喜歡上溫昇豪飾演的郭采潔哥哥「江陳博」。

溫昇豪長年運動健身,維持精壯體態,阿Ken現場煽動Sandy「用摸的、用捏的、用掐的,真正地感受溫昇豪」,沒想到一向伶俐的Sandy竟說「我是沒有辦法靠近他的」,說自己彷彿小粉絲,看到溫昇豪會害羞。

蔡淑臻曾於受訪提及拍《犀利人妻》與溫昇豪有吻戲,還是「吻戲菜鳥」的她認真地將舌頭伸過去,卻換來溫昇豪咬緊牙關抵擋!溫昇豪在節目中也解釋「拍吻戲真的不需要伸舌頭,除非拍三級片」。唐綺陽瞠目說「蔡淑臻是大美人耶」,溫昇豪說「如果你順著就把她舌頭給吸了,萬一她有一天知道『拍戲根本不需要這樣』,回頭就會被認為是占人便宜了,那還得了?」唐綺陽才明白:「我終於知道他為什麼沒桃花了,因為這麼奇怪的話題,給他講起來都正氣凜然。」

因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中遭逢喪子哀痛的「劉昭國」角色,溫昇豪去年獲金鐘獎肯定;戲外溫昇豪則是相當愛女的父親。Sandy問他「人生的最後一天會想帶女兒去哪裡?」溫昇豪認為自己應該會一直擁抱女兒,也表示:「在充滿愛的環境,告別時才不至於過度地悲傷;因此不管對父母或小孩,愛都要及時、勇於表達。」

Sandy表示,相同的「末日」問題也問過父親吳宗憲,他浪漫的告訴她「我會一直說I love you,說到我死為止」;Sandy說:「真的身為父母才能明白,那一刻你最想給的也只有愛。」炎亞綸有所感觸地回應,「爸爸說我會講到最後一刻,是因為他有用不完、說不盡的愛,但他沒辦法真的讓你完全感受」。《36題愛上你》每週一至三晚間9點於公視首播;播出後在公視+、Yahoo TV、myVideo等影音平台上架;而隔週二與三也在平台上進行網路直播搶先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