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KID來看小鬼 悼念《玩很大》最佳拍檔

KID(右起)、吳宗憲、Sandy同赴靈堂悼念黃鴻升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驟逝,不少愛看他主持《綜藝玩很大》的觀眾非常不捨,主持人吳宗憲、KID今(20)在靈堂開放第二天一起來悼念;痛失最佳拍檔,兩人現身時的神情都非常難過。

吳宗憲(左)、KID痛失最佳拍檔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之前KID守諾幫小鬼完成的《我不是空笑夢》MV,短短3天已有超過167萬次點擊,不少網友哭著看完。吳宗憲日前也感性發文,談到:「我們真的太想你了,你可以先請假回來嗎,就一下下就好。」

庹宗康(左)和NONO赴靈堂追悼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今天吳宗憲女兒Sandy、炎亞綸、庹宗康、NONO、李易六月夫婦、王少偉等人也到靈堂追悼小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