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薰遭家暴受「武打訓練」 遭拳打腳踢喊嚇人

小薰(左)在劇中被家暴。(七十六号原子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小薰在迷你劇《追兇500天》中從小到大都活在家暴陰影,為了一場家暴戲,還特別去受「武打訓練」,受訓前她拋出疑問「我是被打的,需要去訓練什麼」,原來是要預防摔倒時可以不受到任何的傷害,開拍後過程雖順利,但不斷被拳打腳踢仍讓她覺得很嚇人。

談及最困難的戲,小薰表示是有場被莫子儀偵訊的戲,必須坦言自己就是殺害丈夫的兇手,除了要有表情搭配不同的陳述事件,當下也不能大哭及吼叫,她形容該場戲一下子要變柔弱的樣子,一下又得出現兇狠神情,情緒從緊縮到釋放,彷彿有點精神分裂的狀態,「演完後我不停問這樣演可以嗎?還行嗎?」深怕演得太過頭會像灑狗血。

小薰(右)讚莫子儀是暖男。(七十六号原子提供)

這回劇中小薰與莫子儀對戲,形容戲外的他雖然看似冷,但從互動小細節就知道他是個暖男,「對戲時他知道我的情緒要來了,就特別在講台詞時,放得很慢,講得很溫柔,我很謝謝他知道對手需要什麼而去幫助對方。」

而導演觀察莫子儀在拍攝現場的是「對戲小天使」,但也透露選角時是從莫子儀的照片裡,看到他眼神中有某種神經質特性,所以用了他的形象來設計劇本,莫子儀承認有這樣的特性,但因為身為演員需要群聚活動,磨合之下,他已把固執跟神經質,不這麼輕易被看見,「但這次能把某一部分自己演出來,還蠻過癮的。」《追兇》全劇已在myVideo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