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攝影控注意!全球最輕巧全片幅相機 台灣5萬買得到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Sony推出全球最輕巧的全片幅可交換式數位相機α7C,機身重量僅509公克,台灣已開放預購,10月上旬正式開賣。

Sony推出全球最輕巧的全片幅可交換式數位相機α7C。(業者提供)

「輕巧」是α7C的最大亮點,外殼使用了常應用於汽車和飛機的鎂合金單殼結構,減輕體積卻又保有耐用度。跳脫過往α系列的單色設計,打造全黑、銀黑雙色2種選擇。

Sony α7C除了全黑機身,另有銀黑雙色選擇。(業者提供)

α7C配置側翻式多角度可翻轉螢幕、2,420萬畫素背照式Exmor RTM CMOS感光元件,結合 BIONZ X影像處理器,可達ISO 100-51200高感光範圍。內建5級5軸光學影像穩定系統,以及小巧化的電磁驅動快門元件。

Sony α7C擁有側翻式多角度觸控螢幕,可多元取景構圖。(業者提供)

α7C另一焦點是承襲α7 III的4D FOCUS功能,配備覆蓋高達93%影像範圍、693點相位式偵測/425個對比式偵測對焦點的高速混合自動對焦系統,並提升即時眼部偵測自動對焦與即時追蹤性能。此外,支援4K錄影。

α7C相機單機身50,980元,同步推出搭配輕巧全片幅E接環變焦鏡頭FE 28-60mm F4.0-5.6的標準鏡頭組合59,980元,以及人氣鏡頭的標準街拍、廣角風景、標準旅行3款經典攝影組合,分別67,980、76,980、88,98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