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點檔男星癲癇發作 口吐白沬狂噴老母滿臉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薛仕凌在台視八點檔《生生世世》飾演的「玉樹」自小體弱多病,在外島當兵因難耐嚴格訓練,身體不適重病被送回家鄉治療、昏迷多天,母親林嘉俐寸步不離的照顧,還在無意識情況下,誘發癲癇並口吐白沫狀況危急。

薛仕凌在《生生世世》昏迷不醒。(台視提供)

薛仕凌透露,口吐「白沫」的道具其實是牙粉,加上水調和後十分逼真,但在拍攝時發生了小小插曲,他不好意思笑說:「真的要跟嘉俐姐道歉!那時後被一口牙粉嗆到,沒控制好不小心噴到她。」薛仕凌也大讚林嘉俐即使遇到突發狀況,也依然冷靜把戲演完,讓他十分佩服。

林嘉俐透露,拍這場戲已有一段時間沒見過薛仕凌,再見面看到他化著槁木死灰的妝,加上薛仕凌十分入戲,所以很快就進入狀況,她表示:「不要說自己的親人,要是看到朋友這樣也會很不捨得,那陣子很有感觸,大家真的孝順父母要即時。」

薛仕凌(右)在《生生世世》昏迷不醒,讓飾演母親的林嘉俐相當憂心。(台視提供)

薛仕凌在昏迷狀態,又流淚又癲癇,場面危急,他開玩笑說:「原本以為可以躺著賺很輕鬆,但是導演希望我即便昏迷也能跟外界保持聯繫,其實很累!沒有想像中的容易,希望下一次可以真的演一個癱瘓,躺在那邊就好了。」

林嘉俐《生生世世》為兒子心力交瘁。(台視提供)

劇裡林嘉俐照顧兒子時刻守在病榻前,她回想自己在大二時發生車禍,造成脛骨骨折,病床上躺了3個月才慢慢復原進行復健,她表示:「什麼事情都不能做,躺在床上也是蠻鬱悶的,感謝那時媽媽、阿姨在床邊照顧,才能順利復原。」《生生世世》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,台視播出全新劇情,除此之外愛奇藝、LINE TV、myVedio和KKTV也能收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