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爽搭人肉電梯「上2樓」 肖想加入啦啦隊飛高高

胡瓜(中)在啦啦隊員「護送」下,成功被抬上2樓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胡瓜主持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,邀請中華大學競技啦啦隊來錄影,這支冠軍隊伍一開場就秀出精彩表演,讓61歲的胡瓜技癢,語出驚人表示要參一咖。啦啦隊員也展現專業,替胡瓜圓夢,派出3個男生在底座,示範專業的「電梯」動作。讓胡瓜站上肩膀直上「二樓」,胡瓜開心到在高處擺出勝利姿勢,搞笑稱自己一定是評審眼中完美最高分,還說「跳完之後想加入啦啦隊了」,被眾人虧會害同學可能無法參賽,因為同學只能幫胡瓜「抬高高」,不能「飛高高」。

胡瓜自信表示想加入啦啦隊。(民視提供)

胡瓜(後排右)陪小比媽媽(後排左)母子路跑。(民視提供)

另外,節目還邀請到一名育有腦麻兒「小比」的單親媽媽陳嘉齡,小比媽媽獨自撫養兒子長達20年,近2年內還開始帶兒子征戰134場路跑,甚至攀登合歡山、騎單車環島等極限挑戰。小比媽媽能如此勇敢無懼地把母愛發揮到極限,都是希望小比能在有限的生命中多看看世界,不留下遺憾,胡瓜也說:「珍惜當下眼前的每一刻,小比媽跟孩子,用行動告訴我們了。」節目更是破天荒,讓主持人胡瓜與阿翔帶領所有藝人,陪著他們母子倆跑完一次路跑,胡瓜還親自推著小比的輪椅,一路從電視台門口繞著附近的路口跑了一圈,在這過程中體驗到跑馬拉松式的辛苦,胡瓜說:「過程落下的每一滴汗,都代表著我們對於小比跟媽媽的支持。」胡瓜也準備幸福獎金送給小比媽媽,盼能把這份幸福傳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