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甜甜碎碎唸功力驚人 「1個抵10個」趙正平崩潰了

趙正平(左)、小甜甜受邀擔任《綜藝3國智》關卡魔王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趙正平與「小甜甜」張可昀受邀擔任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關卡魔王,聯手PK主持群,節目中挑戰輪流用修眉刀,刮破一層又一層裝水的氣球,遊戲除了重手感,還需平心靜氣的將手勁拿捏恰到好處,免得一刀刺破氣球。

主持群不讓2位繼續破關,發出許多噪音企圖干擾,起初趙正平因為被他們出聲干擾,顯得有些不耐煩,小甜甜為了挽救局勢,也開始碎碎唸:「不要理他們、不要被他們干擾,你可以的!」連珠炮碎念宛如念經,趙正平沒好氣的說:「妳念的比他們還吵,我都沒辦法了啦!」讓張立東笑著對小甜甜說:「趙哥意思是,妳一個人比我們十多個還可怕。」小甜甜一臉無辜說:「我是在幫你耶!」讓眾人笑翻。節目今(12)晚間8點在台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