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徐若瑄火大被寫「嫁富商」 親揭李雲峰真實身份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徐若瑄回歸歌壇,今(11)日舉行新歌加精選輯《I’m V》記者會,她也透露未來有意舉辦演唱會,但之後有監製電影要上映,今年還來不及找場地。其中,談及老公李雲峰,徐若瑄罕見強硬表示,其實非常不喜歡媒體寫她嫁富商,「他只是薪水比較高的上班族」。

徐若瑄睽違14年發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李雲峰過去爆出財務危機,外界傳言徐若瑄復出工作,就是要補老公的錢坑。對此,徐若瑄完全否認,表示工作是她人生很重要的一環,無論嫁給誰都不會離開演藝圈,也非常感謝老公的支持,直言:「嫁給富商又不是我說的,他只是一個薪水比較高的上班族,老公也有自己的舞台。」

徐若瑄不喜歡人家說她嫁給富商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徐若瑄也說,夫家比較低調、不習慣上新聞,有時老公因她的緣故被報導,讓她非常不好意思,並笑說:「但也沒辦法,當時娶我就知道我是娛樂圈。」至於李雲峰的金融危機是否解除?徐若瑄則表示,老公是非常聰明的人,外界想了解,可以從金融報導得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