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不忍了!討厭老公被稱富商 徐若瑄親解財務危機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徐若瑄重返歌壇,今(11)天她出席MV首映會,出道將滿30年的她感動說:「感謝小孩子長大了,我可以從尿布台回到舞台了。」提到兒子後年要上小學,認為現在是很好的時機,她計畫要舉辦演唱會,自信稱歌迷就像她的防腐劑,因此再過30年她也不會「過期」。

徐若瑄笑稱自己是從尿布台回到舞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她帶著兒子從星國返台,前天結束檢疫出關,出道30年的她,這次推出了新歌加精選,透露婚後一直都想有自己的舞台,感謝老公總是支持,她還在活動最後,準備了封「得獎感言」,感性答謝歌迷支持。

徐若瑄難得提到:「我其實非常不喜歡媒體每次寫我老公是富商什麼的,因為沒有這樣的事情,無論我嫁的人是誰,婚後都需要自己的舞台,肯定自己很重要的事情。」會後她受訪談及此事,坦言每次有新聞報導,都會造成了老公李雲峰的困擾,「畢竟嫁給富商都不是我說的,他當時只有跟我說,他就是薪水比較多的上班族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舞台要過。」

徐若瑄不覺得自己嫁給富商,只是嫁給一個薪水比較高的上班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至於當時爆出的財務危機?她再度解釋:「我老公就是一個很努力的人,每個人都會遇到事業低潮,他的公司就是一個上市公司,大家可以從金融的報導去了解狀況 。」目前狀況都已經解決。

徐若瑄這次重返歌壇,其實也有舉辦個唱的計畫,被問到想在哪邊舉辦演唱會?她笑說需要評估一下,「看到時候要給自己多大的壓力,無論是小場或是大場,都會全力以赴去表演,看可以承受多少的票房壓力 。」

徐若瑄睽違14年發片,鋼鐵V粉畢書盡(左)與女神合照表情緊張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一直視徐若瑄為女神的畢書盡,今天現身記者會站台,依舊看來相當害羞,甚至連眼睛都不敢直視徐若瑄,她受訪笑說:「我覺得畢很漂亮,他真的可以穿我拍攝MV時的的乳膠衣,謝謝他支持我這麼久,現在都有小孩了,可以一起帶小孩出去玩 。」

提到5歲的兒子Dolton,她透露兒子近來迷上「哪吒」,不僅把最愛的哪吒抱枕帶來台灣,每天早上、睡前都要求她模仿哪吒還有巧虎,只要她用哪吒口吻要Dolton做事情,兒子都會乖乖遵守,讓她哭笑不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