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諷刺!張榕容揪心「離婚」 田馥甄竟露面2秒

田馥甄開唱倒數,也將推出新專輯。(何樂提供)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田馥甄推出新歌《諷刺的情書》,MV邀來實力派影后張榕容擔任女主角,這次田馥甄僅出現在最後的婚宴場景,飾演參加婚禮的貴賓,竟然只有短短2秒的特寫畫面,當導演喊殺青時,她打趣喊:「只有一個鏡頭很珍貴,要好好表現,是史上最短MV!我可以當婚禮駐唱歌手嗎?給我多一點鏡頭。」

MV採一鏡到底的方式拍攝,張榕容在MV裡詮釋失婚的女子,幾經思考後忍痛簽字離婚,場景再回到空房內面對自己,孤零零地流淚心情,更諷刺的是,畫面最後以當年結婚現場的喜宴結尾,新郎在親友前真摯承諾,這個活生生揪心的回馬槍,對照這段愛情走向終點,完成簽字那婚姻告吹現實就是一封諷刺的情書。

田馥甄(左)推出新歌MV,邀來張榕容(右)擔任女主角。(何樂提供)

張榕容在短短4分鐘的歌曲中,要把落淚、揪心的情緒完整刻劃,田馥甄對於MV成品相當喜歡,更稱讚:「榕容在我心中就是一位自然、陽光又堅強,認真又有實力的女演員!」

提到《諷刺的情書》這首揪心情歌,張榕容直呼:「好洗腦,聽了一天還是好好聽。」拍攝當天田馥甄特別到片場探班,送上親手製作的可麗露,幽默笑說:「導演說不會演的人少演一點,會演的人多演一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