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伊勢谷友介惹「麻」煩 被捕恐賠上億違約金

伊勢谷友介目前面臨大「麻」煩。(翻攝自日網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44歲日本男星伊勢谷友介涉違反日本「大麻取締法」被警方拘捕,在他住處搜出吸食器及4小袋大麻,約重20.3克,今(10)日再爆警方在其住所又搜出多達500張用作捲大麻吸食的卷紙,據了解,伊勢谷已承認藏有大麻,但堅稱僅供他個人吸食。

伊勢谷多年來負面新聞纏身,除了吸大麻,也被爆多年來不停換女友,先後與廣末涼子及長澤正美傳緋聞,近年則與模特兒森星交往4年,今年才分手。

伊勢谷也曾被爆對女性有暴力傾向,日本《東京SPORTS》報導,曾與伊勢谷秘密交往的一名寫真女星友人爆料大約7、8年前,伊勢谷邀該女星到住所,其後竟將她軟禁,並逼她一起吸食大麻,該女星後來順利逃跑,但因害怕被報復,一直不敢公開此事。

而伊勢谷被捕後,剛拍完《未滿警察》恐面臨下架命運;他與吉永小百合新片《生命停車場》原定明年上映亦受影響,外傳他可能面臨賠償5億日圓(約1億4千萬台幣)違約金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