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夜奔天空和建築 Saint Laurent男裝秀全球放送

模特兒於新穎的空拍運鏡與「跑酷」般能量動感之中展示Saint Laurent全新系列。(Saint Laurent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法國精品Saint Laurent於9日向全球發布由設計總監Anthony Vaccarello所策劃的「Men’s Spring Summer 21 Project」,以影音形式於官方專屬網站正式發表完整男裝秀。

Saint Laurent發布由設計總監Anthony Vaccarello所策劃的Men’s Spring Summer 21 Project。(Saint Laurent提供)

影片中,鏡頭在巴黎、紐約、北京的天空和建築上,模特兒於新穎的空拍運鏡與「跑酷」般能量動感之中展示全新系列,揭示了Anthony Vaccarello身為創意總監的個人收藏:靈感、材料、形式、明暗色彩,自然地將不同的世界融合為一。

Saint Laurent男裝秀全球放送,也為今年全球防疫、時尚大玩數位秀的情勢下,成功展示另一全新格局。(Saint Laurent提供)

自秀前預告以來,Anthony Vaccarello策劃的Saint Laurent 2021春夏男裝項目即被視為一個獨一無二、介於虛擬世界和現實的體驗;將影像、AR、3D凸透鏡圖像、音樂播放列表、街道海報、隱藏貼紙、外牆照片、旗幟等,透過所有這些安排將數位和物質遍布全球,將世界連結在一起,就像一場永恆而延續的迴聲遊戲,在想像和現實之間創造超乎想像的對話,也為今年全球防疫、時尚大玩數位秀的情勢下,成功展示另一全新格局。

SAINT LAURENT - MEN'S SPRING SUMMER 2021影音連結(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