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號稱韓國版寶可夢!「辛比的怪怪屋」熱血捉妖

「辛比的怪怪屋劇場版:幽靈獵人天空大作戰」劇照。(水元素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號稱韓國版「寶可夢」的《辛比的怪怪屋劇場版:幽靈獵人天空大作戰》,登上韓國動畫電影年度票房冠軍,故事圍繞在具荷里與具斗里兩姊弟,協同父母搬進新公寓後,意外認識了二頭身地縛靈「辛比」,開啟三個人的收服各路鬼怪怪物冒險旅程,面對艱難挑戰仍能用勇氣機智面對。

「辛比的怪怪屋劇場版:幽靈獵人天空大作戰」劇照。(水元素提供)

《辛比的怪怪屋》更融合了韓國影視的強項,不會只有抓妖抓怪,更多加入東方感人的元素,人性與情親結合的真情流露。這次的電影版描述荷里、斗里搭機旅行的時候,意外遭到不明怪物攻擊,飛天巨獸大魔王耶夢加得即將甦醒,他們要如何在辛比,以及新登場的天空精靈幫忙下,拯救幾乎要失落的天境之城,保護地球的安危?而神秘轉學生強林身體裡藏的秘密,將被視為最大對抗耶夢加得的武器,他與具荷里間相知相惜的曖昧情愫,也會是這次電影版的一大看頭。

《辛比的怪怪屋劇場版:幽靈獵人天空大作戰》中/韓文版將在10月1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