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奶女神凍齡媽曝光!「5美合體」震憾畫面網全跪了

元元擁有甜美外型及E罩杯火辣身材。(資料照,尖端出版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元元」吳婕安擁有甜美外型及E罩杯火辣身材,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,被封作「呆萌女神」。近來她揪一群女神級的閨蜜,一起回桃園老家看媽媽,當大合照一曝光,立刻震憾一票網友,因為元媽凍齡外貌在眾人之中竟毫無違和感,讓粉絲看了分不清傻問:「哪一位是媽...?」

陳敬宣(左起)、元媽、元元、丁仔及荳荳5人合照。(翻攝自IG)

陳敬宣(左起)、元媽、元元、丁仔及荳荳5人合照。(翻攝自IG)

元元除了近82萬人追蹤的官方IG帳號,還另外為粉絲開了私人小號,日前她與2位「狼人殺女神」陳敬宣、「荳荳」何紫妍,以及好友丁仔一起去桃園,並感性向姐妹們告白:「我說要回桃園看元媽,妳們就二話不說,說要陪我回去,之前過年也是來我家拜年~謝謝妳們把時間留給我跟我媽,我愛妳們,我媽也愛妳們!」

「元元」個性自然不做作,被封作「呆萌女神」。(資料照,尖端出版提供)

照片中,元元與3位女神同框,連元媽也一同入鏡,5人坐在一起一字排開,令大批網友一頭霧水,還以為全是年紀相仿的女孩們,仔細一看,才發現左邊數來第2個正是元媽,紛紛驚呼:「我第一眼嚇到了...怎麼元媽可以這麼融入」、「真的看不出哪一位是元媽」、「都是美女」,意外造成熱烈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