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去年才剛大和解!泰勒絲、凱蒂佩芮同台較勁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泰勒絲(Taylor Swift)與凱蒂佩芮(Katy Perry)都是當今流行樂壇的超級天后,才剛在去年上演大和解戲碼的兩位巨星,誰也沒料到兩位竟然同時選擇在變化多端的2020年幾乎同一時間發片,就在許多歌手因為疫情推延專輯發行時程的此刻,這兩位排行榜的常勝軍同時決定要反其道而行,兩位超級天后也讓冷淡已久的西洋樂壇頓時熱絡起來。

泰勒絲宣傳照。(環球提供)

果不其然,泰勒絲這張無預警新作《美麗傳說》,至目前為止已連續霸佔美國告示牌專輯榜4週冠軍,不僅是她個人生涯的第7張冠軍專輯,泰勒絲也是近5年來「第1位」拿到4冠的女性藝人。

台灣唱片公司也特地從8月28日中午12點起,分別在台北明曜百貨、頂好商圈、台北車站M8出口、西門町六號廣場、西門町新世界大樓、中山站新光三越南西商圈;台中IPLAZA愛廣場及高雄夢時代等八處戶外大型廣告牆為其新專輯《美麗傳說》造勢,盼讓全台粉絲也能在台灣同步感受流行天后泰勒絲的超強魅力。

凱蒂佩芮宣傳照。(環球提供)

至於另一位流行天后凱蒂佩芮也可以說是不遑多讓,不僅在今天報喜順利產下女嬰,正式晉升為新手媽媽,28日也將同步發行她距睽違3年之久的全新大作《Smile/微笑》。收錄包括〈Never Really Over〉、〈Daisies〉、〈Smile〉、〈What Makes A Woman〉等多首排行金曲的超強專輯,堪稱是雙喜臨門。

其實凱蒂佩芮在過去3年也經歷了很多,在愛情和事業的低谷走過一回之後,她終於也克服了自己的低潮。而對於這次新專輯的發行,凱蒂佩芮在受訪時曾提到,這次專輯封面儘管字體的視覺角度是上揚的,彷彿在微笑的樣子,但其實封面上的她並沒有笑,因為她認為人生是很起伏的,就像她之前經歷的一樣。

「我不想在家庭和我喜歡的事情當中做選擇,那種想法太老派了。我認為女人有創造另一個生命的責任那是因為她們做的到,所以這一切都不是選擇的問題,是在於怎麼平衡。」而這也是她創作〈What Makes A Woman〉的初衷,凱蒂佩芮希望透過自己的音樂傳達對女性的尊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