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悚!半夜見同學鬼附身 男星一招隔空驅邪

李友廷自認八字重,目前0撞鬼經驗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新生代創作歌手李友廷推出新歌《直到我遇見了你》,先前對自己作品的太吹毛求疵,磨5年才把已經在YouTube累積3百多萬點閱率的歌曲demo,加入豐富的編曲推出完整版新歌,因此問世速度極為緩慢。但近期他接連釋出多首風格不同的單曲,更宣告將維持「每月一首」的頻率,把投入了大量心思的作品一一呈現給聽眾。

李友廷(中)新歌MV邀來薛仕凌(左)及温貞菱助陣演出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《直到我遇見了你》MV邀來薛仕凌及温貞菱聯手助陣,其中最精彩的高潮,莫過於薛仕凌憑空獨舞,才發現女主角是旁人都看不到的鬼魂,温貞菱打趣說:「所以我真的是這支MV的『靈魂』人物。」李友廷透露很喜歡「大嘴巴」的音樂,對薛仕凌跨足戲劇表現更是驚豔,薛仕凌也大讚非常喜歡這首歌:「它的律動感會讓人很享受在其中,聽到音樂就會不自覺想要chill地搖擺起來,怎麼聽都聽不膩。」

這次在MV中有超自然的互動,自認八字重的李友廷,慶幸自己還沒有直接的撞鬼經驗,但也分享大學參加露營時遇到最恐怖事蹟:「那晚睡到一半發現身旁的人突然全都不見,大家聚集到廣場圍著兩個同學,他們躺在地上一直尖叫哭喊。」發覺可能是被附身後,就趕緊請家裡開宮廟的同學協助,讓法師透過電話隔空驅邪,最後才讓事情順利落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