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重現中華商場!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斥資兩億 前導海報曝光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公視旗艦級影集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改編自吳明益的同名小說,耗時5年,以新台幣2億元打造,重現了台北人過去的生活重心「中華商場」,將在明年2月播出,並因應IP國際化,除了臉書、IG外,更同時增設了推特及telegram等社群平台,成為台劇的先例。

此劇的前導海報昨日釋出,包含了層層疊疊的樓梯及眼睛散發奇異光芒的斑馬,就像是魔術師的華麗開場,導演楊雅喆希望與觀眾一起思考,為何大家在童年時如此相信未來,長大後卻懷疑未來,「讓觀眾找回童年的勇氣,是我們始終沒有放棄的核心價值。」

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前導海報曝光。(公視提供)

原著小說走入國際,於日本、法國、韓國等獲得極大迴響,吳明益表示:「我希望經歷商場時代的人看這部戲,不只是召喚記憶,而真的像扎扎實實又活了一次平行時空的人生。那個時空裡他未必在場,但在每次的戲劇時間裡再經驗一次,非常值得。就像現在能用數位科技創造出火星,讓大家虛擬登陸星球。我希望年輕一輩的觀眾會發現:中華商場就像他們初次踩踏的火星一樣。」

《天橋》故事主景多在「中華商場」,美術指導王誌成率領美術組於2018年開始啟動,如實還原了將近50間店面與住家,包括侯孝賢電影《戀戀風塵》當初拍攝的車棚及火車鐵軌等,打造出台灣電視劇史上首次最大型片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