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慧喬靠韓國人蔘進補美貌 濃縮凍齡更有效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南韓女星宋慧喬是許多人心中的凍齡女神代表,已經38歲的她依舊擁有澎潤透亮的肌膚,天然美的氣質打趴一堆嫩妹,身為保養品牌雪花秀代言人的她,多年來化妝台上少不了雪花秀經典的人蔘保養品,隨著年紀增長,在保養品選擇上也朝向更濃縮修護。

宋慧喬透亮的肌膚,完全看不出快邁入40大關。(雪花秀提供)

雪花秀在今年推出高濃縮配方的「滋陰生人蔘縮時修護安瓶」,結合獨家人蔘賦活極萃Ginsenomics™及珍稀人蔘果活性精萃,提供效果更立即的縮時保養。

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縮時修護安瓶,可搭配緊緻煥顏微導精露一起使用,達到逆齡有感。(雪花秀提供)

雪花秀從源頭嚴格掌控成分與品質,與合作契約農場合作,自30多種高麗蔘品種中,精選出一種富含最大量對皮膚有益皂苷的高麗蔘,與食品級用人蔘相比,雪花秀選用的人蔘通過更高標準安全性測試,且自1,000公斤的珍稀高麗蔘中,僅嚴格精選出1克的稀有活性人參皂苷,濃縮成雪花秀產品的靈魂核心成分- Ginsenomics™人蔘賦活極萃。

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縮時修護安瓶 20ml/4,380元,特殊安瓶設計,旋轉開後淡紅色人蔘果精萃才會釋放出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此外,人蔘果的活性成分高於人蔘,雪花秀研究發現,要至少種植三年、生長於15~20℃的環境、每年僅於6月下旬至7月間採收期的人蔘果能萃取出最高活性成分,因此雪花秀堅持手工摘採處於活性高峰期的人蔘果,並運用獨家「人蔘休眠技術」激活人蔘果最強大的能量。

建議在精華液前先使用安瓶,達到加乘保養效果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雪花秀「滋陰生人蔘縮時修護安瓶」融合整株人蔘的花、根、莖葉及果實精華成分,採用特殊雙劑安瓶設計保存人蔘果活性,旋轉開淡紅色人蔘果精萃才會釋放出,搖勻後則發揮出最大功效,展現加乘保養效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