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ulu遭阿基師爆出婚訊 忍不住現身說話了

Lulu舉辦發片記者會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Lulu」黃路梓茵推出新專輯《29》,並於昨(20日)舉辦發片記者會,由於近日上通告引起阿基師讚嘆,好奇是否準備結婚,對此她則笑回:「我是來送專輯,不是送喜帖!」但她去年7月結束5年戀情,跟艾怡良合作的新歌「搬家」貌似呼應感情狀態。

Lulu(右起)傳授金曲獎主持秘訣給娃娃。(環球提供)

Lulu於19日舉辦音樂分享會,去年獨挑大梁主持金曲獎頒獎典禮獲得好評,今年則由「娃娃」魏如萱獨自接下,娃娃受邀擔任Lulu音樂會的主持人,現場有如金曲主持學姐、學妹齊聚,她大讚:「娃娃感覺滿Chill、很棒」,並提到娃娃為電台DJ主持經驗豐富,「她沒問題,一定是大拇指!」

而近日鬼門開,Lulu表示要心存敬畏,也別做壞事。話鋒一轉,她自爆其實遇過色鬼,「我主持尾牙遇到喝醉的色鬼老闆,想把我裙子撩起來,我只能自己救自己,一邊推開對方邊說『撩裙子要加錢喔』。」以靈敏反應一舉化解危機。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