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依晨小說般彩色夢境 靠香奈兒晚霜療癒助眠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近來剪去一頭長髮,清新的造型讓人再次驚豔於她凍齡容貌。

林依晨不追求凍齡,而希望處在現階段年齡最好的狀態。(香奈兒提供)

身為香奈兒品牌好友的她,多年來也是香奈兒保養品的忠實愛用者,林依晨透露選擇保養品她最在意產品的香氛及質地,香奈兒近期推出全新「3.5-DA醇萃拉提微導晚霜」,成為她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。

「晚上的保養我會做適度按摩及嗅吸,最後就能非常好眠,這款晚霜看起來滋潤但用起來清爽不黏膩,我會順著臉上已經形成的淡淡紋路按摩,像是額頭、眼角等部位,最後再順著頸部淋巴按下來,相較於金屬的按摩儀,我更喜歡用手的溫度去感受肌膚。」

林依晨以耳下短髮造型現身,多年來,歲月似乎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。(香奈兒提供)

現代人白天多半忙碌,林依晨認為晚上睡覺前那段「me time」時間格外重要,「像我是完全沒辦法在睡前看書。」林依晨透露自己雖然沒有失眠、睡不著的困擾,但非常多夢,夢境就像小說般有非常多細節,且是彩色的,不過即使夢再複雜,醒來還是有睡飽,而她在夜晚助眠的撇步也很多,將房間燈全關,戴眼罩、口罩、耳塞,甚至開低頻率的放射器。

一直以來,林依晨凍齡容貌羨煞不少人,但關於「變老」這件事,她認為應該盡量維持在每個年齡層最好的狀態,而不是過於期待超出你年齡層的年輕外表。林依晨坦言,天生「娃娃臉」除了讓人羨慕也有點尷尬 ,「雖然我自己長得比實際年齡看來年輕,但我希望處在自己現在這個年齡層最好的狀態就好。」

香奈兒3.5-DA醇萃拉提微導晚霜,50ml/5,510元。(香奈兒提供)

香奈兒「3.5-DA醇萃拉提微導晚霜」專為鎖定縮時保養的消費者設計,配方採用94%天然成分,蘊含香奈兒3.5-DA醇萃緊緻彈力系列經典原料「草本紫花苜蓿萃取」,並新添加白毫銀針以及海洋原生多糖組成的「夜間微導活性複合物」,集結高分子玻尿酸與甘油,絲絨般豐潤的霜狀質地,搭配宜人的香氛,療癒身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