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薔薔素顏悼羅霈穎 曝她私下貼心舉動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59歲羅霈穎香消玉殞,後事由大哥羅青哲與于美人等一幫閨密共同打理,薔薔今至靈堂弔唁,透露跟羅霈穎是一起出遊認識,2人年初時還有見過面,「她對我很照顧,是個很前衛、很可愛的人,也不會因為自己年紀比較大就有距離感,是可以接受新潮思想的人。」

薔薔至羅霈穎靈堂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薔薔表示,羅霈穎螢光幕前講話犀利,但其實私下相當貼心,也很照顧後輩,出去玩也都是漂漂亮亮,「她人很好、很溫柔,出門時也會拿東西給我披著,講話不會那麼犀利,跟大家相處也是人人好,希望她在天之靈能當個天使,在上面開心跳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