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莎莎打工遇泰國男追求 躲超商冰櫃20分鐘避不見面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莎莎主持八大《WTO姐妹會》與外籍來賓大聊各國便利商店特色,她曾在超商打工1年,最令她難忘的客人是一位泰國追求者,當時對方多次透過朋友向莎莎告白,原先她都裝傻敷衍,沒想到某次情人節,對方竟買花來找她,「當時遠遠的就看他拿了一大束花走向我們,因為太不想面對,就趕緊找地方躲,但店裡倉庫很小又沒有門,情急之下我就躲進了放飲料的大冰櫃裡」。

郭彥甫(左)、莎莎主持《WTO姐妹會》,討論各國便利超商差異。(八大提供)

沒想到,對方為了等她,在超商待了將近20分鐘,莎莎躲在冰櫃不敢出來,回想當時情境,「因為我進去冰箱太趕,也沒拿大外套,身上只有一件T-Shirt,一度真的覺得快變冰棒,撐不下去!」

莎莎分享過來人經驗:「當時我要做的事情超級多,除了要幫客人結帳、補貨、煮茶葉蛋、珍珠等,還要跟熟客聊天,但因為那時候都覺得好好玩、好新鮮,所以沒有忙到崩潰過。」她透露,當超商員工其實滿幸福的,「因為當員工有員工價,所以我都把整間店當無限暢飲自助餐,超開心!但也因為這樣,我常常把一整個月的薪水吃到只剩一點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