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暖男作家好會射!前華航空姐初見面不敢靠近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曾為華航空姐的知名美食旅遊部落客胡文華,近來與知名旅遊作家謝哲青,一同主持亞洲旅遊台《城市的100個發現》,2人首次搭檔,她透露第一次在松山機場見到謝哲青時,心裡想:「我的媽呀!好像鐵面無私包青天呀!」由於對方不苟言笑,因此讓她不敢輕易靠近。

謝哲青(左)、胡文華造訪「鋼鐵藝術家吳鼎信」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不過在進入拍攝時,胡文華就感受到謝哲青講話很有厚度,且有信服力,讓人覺得很專業及權威,也難怪胡文華說:「見到他本人還是有股見到偶像的感覺。」一抵達金門,謝哲青就開玩笑的問:「文文應該沒有當兵吧?」胡文華立馬大笑回:「當然沒,但我很想當巾幗英雄,如果在古代的話我就肯定是花木蘭。」

謝哲青(左)、胡文華(右)在教練指導下,體驗步槍模擬射擊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為了體驗金門戰地文化,製作團隊特別安排步槍模擬射擊,曾經接受過國軍訓練的謝哲青,射擊時每發命中,相對的沒接受過訓練的胡文華,不但沒打中還打到隔壁區域,讓謝哲青為路人感到十分擔憂。

謝哲青射擊時每發命中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進入「地雷體驗區」,這裡只要在感應器一感應到有人走過,背景聲效將會不斷發出似地雷爆炸的巨響,讓2位主持人有如踩到地雷的真實感,當下更拋棄偶包,在地雷區展現電影裡出現的飛簷走壁特技,努力奔跑逃離這一區。想必如果遇到地雷兩位主持人一定以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。

謝哲青(左)與胡文華在慈湖漫步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謝哲青及胡文華體驗的過程中相當盡興,也讓謝哲青同時也回想到30年前,當兵經常出差至金門,他笑著說:「這是時空交錯的旅程,一方面回到30年前另一方面又走在2019年的街頭。」兩位主持人體驗玩刺激的戰地文化後,當然要品嚐烈嶼鄉的芋頭餐,濃郁的芋頭香,綿細即化的口感,甜鹹料理都引人垂涎惦念讓人戀戀難忘,讓芋頭控的胡文華吃下第一口驚呼:「真的很綿,好香。」《城市的100個發現》於今(8日)晚上9點,中華電信MOD亞洲旅遊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