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航前美女空姐逞口欲 推託「女人需要滋養」

胡文華首度擔綱電視節目主持人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曾經擔任華航空姐的美食專家胡文華,首度擔綱電視節目主持人,作為亞洲旅遊台新節目《城市的100個發現》的主持人,她提到這次的主持體驗有別於以往,讓原先不是吃貨的她,只要看到當地特色美食就會一口吃下,還直呼:「太好吃了。」在新的一集節目中,製作團隊特別安排了昭和天皇當太子時巡視台灣,欽點的御用和果子「最中餅」讓她品嘗。

胡文華(左)跟著老闆小試身手,DIY最中餅的餅皮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她到艋舺大道旁的百年日本餅「最中餅餅行」,這是一間見證過鐵路門前熱鬧的百年餅舖,也是台灣唯一依循古法,純手工製造日式最中餅(もなかMONAKA)的傳統老店,說它經歷了歷史風華一點也不為過,當胡文華吃下第一口最中餅時,充滿紅豆的內餡讓她滿足笑道:「女人就是需要滋養,太好吃了。」一旁認真介紹的老闆娘聽聞也會心一笑。

胡文華讚不絕口之餘,還小試身手DIY餅皮,她將麻糬放在400至500度的鐵盤上直呼:「熱力完全襲面而來,非常燙。」瞬間體會到老闆在高溫製作中的辛勞。《城市的100個發現》將於8月1日晚上9點在中華電信MOD亞洲旅遊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