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正群曝光父子心結 梁修身喊話「赤裸裸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梁正群在新書《修身與我,有時還有小牛》中紀錄他和爸爸梁修身之間心結,父子今(7)出席新書記者會,梁正群指出2年前爺爺過世後,他帶梁修身到舊金山自助旅行,當時開始計劃寫書紀錄父子間故事,旅途中梁修身突然感慨自己從未帶爸爸出國旅行,梁正群說:「我聽到時有點震撼,想到很多關於我爸、我爺爺的畫面,但不知道如何安慰,只能酷酷回『對啊』,那一刻我決定要去記錄我們的事情。」

梁正群(右)與梁修身導演出席新書《修身與我,有時還有小牛》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梁修身看完書後,發覺梁正群記得許多兩人過往相處的時光,詫異兒子心思細膩程度,他說:「沒有這本書,我不知道自己在孩子心目中是這個樣子的。」有段他教訓梁正群的故事,也他忍不住抱怨:「也記錄得太仔細了吧,好像赤裸裸、沒穿衣服,應該稍微要有塊布遮著吧!」讓梁正群在旁只能乾笑。

梁正群(右)與梁修身導演在記者會上玩遊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此外,兩人在活動上玩默契大考驗,梁修身竟然知道梁正群初戀在國中,讓梁正群大吃一驚,梁修身後來解釋他當時有發現梁正群似乎在鬧情緒,他才發現兒子原來正在談戀愛,接著問他是否有阻止小孩這麼早戀愛,他說:「我一年拍3檔連續劇,根本無暇顧及小孩。」但他現在升格阿公,把所有寵愛集中在孫子身上,梁修身笑說:「阿寶(孫子小名)會主動說『我愛你』!」讓人融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