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米可白老公國中畢業「年賺4億」 傳奇背景曝光

米可白證實已與「尾牙大王」謝銘杰離婚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34歲米可白與身價破億「尾牙大王」謝銘杰6年婚破局,並稱離婚無關婚外情、也與生子無關,當年米可白嫁給謝銘杰轟動一時,她也陶醉自稱如同「灰姑娘」,兩人挑婚戒時,謝銘杰還霸氣要店員撤掉所有小顆鑽戒,讓她挑最大的,但兩人終究走上離婚一途,米可白豪門夢碎,謝銘杰傳奇背景也被翻出熱議。

謝銘杰過去曾坦言,他出身單親家庭,媽媽靠著走唱養活他,但他在校成績並不出色,高中沒讀完就退學,不過他之所以成為傳奇,就是眼光精準,想要達成的目標一定幹到底,他在2002年看準尾牙商機,向銀行借貸50萬元成立行銷公關公司,一年只休假4天,每天工作16小時的拚勁,不到10年就拚到全台最大規模,年營收高達4億元,在此之前,他也是一路苦過來,從廚房助理、清洗大體到擺地攤都做過。

不僅如此,他在3年前更破格錄取新加坡國立大學EMBA,與吳寶春是台灣唯二以國中畢業學歷,「跳級」錄取世界知名大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