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靖倫夢想曬娃 梁瀚名受《女力》新手爸刺激好想生

黃靖倫(中)很喜歡小孩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父親節將至,TVBS《女力報到-正好愛上你》演員黃靖倫、羅平近年都升格新手爸爸,今年過節意義特別重大,黃靖倫表示老婆臨盆之日已不遠,最近拍戲一有空檔就四處採買做足準備,就連跑通告看到有獎品也許願:「現在都希望拿到的會是各類嬰兒用品。」黃靖倫往年會在父親節,請爺爺、爸爸吃大餐,今年多了新身分特別有感觸,他說:「未來我覺得等小孩出生之後,父親節我應該就會拍一張跟兒子的照片,然後到處炫耀。」

黃靖倫近期特別想要嬰兒車。(TVBS提供)

相較資深的新手爸羅平則自爆,至今還沒習慣人父生活,「到7月7號我好像會忘記自己是父親,但女兒其實已經1歲9個多月。」他透露老婆因為思念家人,日前已帶著女兒回德國,全家人無緣一起過節,「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有機會可以跟她們一起過。」而羅平的爸爸今年剛好在台灣,他因而打算改約爸爸溫馨過節,「我們有可能一起煮一些家鄉菜,會有印度咖哩。」

另外,新一季中梁瀚名與楊雅筑的「國淑CP」總算共組美滿家庭,梁瀚名見到劇組的新手爸爸越來越多,被問是否也會想趕進度?他鬆口:「其實會想,因為我常常看到小朋友被爸爸、媽媽牽著在逛街,然後可能小朋友在挑東西、童言童語,我就會覺得很幸福,這很平凡但也很踏實。」他也提醒粉絲們愛要及時,「不管是父親節還是平常,都要記得多關心家人,讓他們知道你的近況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