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宗怡與爸外出太親密 被鄰居誤為小三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父親節將至,TVBS《地球黃金線》主持人蘇宗怡分享與爸爸父女情深的故事,自爆高中時,還曾被誤會是爸爸的小三,原來是因為兩人走在路上互動太親密,被鄰居誤會,跑去跟蘇媽媽告狀:「嫂子妳要注意,妳老公帶一個妹仔喔。」最後追問半天,才發現是天大的誤會,讓蘇宗怡哭笑不得。她也提到自家爸爸很開放,某次全家出國旅遊,爸爸竟推薦她買一套前深V、後挖背的性感風渡假洋裝,讓她笑說:「我爸好前衛,要我買坦胸露背的衣服。」 

蘇宗怡(左)與爸爸感情非常好。(TVBS提供)

父女倆不僅感情深厚,孩同是追星族,蘇宗怡迷南韓歐巴,蘇爸則是南韓女團「少女時代」的資深鐵粉,全家人還曾一起去看演唱會,蘇宗怡佩服表示:「那時『少女時代』還是9個人,我爸每個人都可以唸出名字耶!」談到父親節計畫,蘇宗怡認為隨著年齡漸長,不見得在某些節日才會想起誰,也不見得要送些什麼才表示對對方的重視,「家人之間的感情就是在日常當中的點點滴滴,我們家是會互相說『我愛你』的關係。」蘇宗怡透露父親開車技術很好,平時還會煮飯、做家事,讓她不禁深情告白:「爸爸對我來說就像山一樣,穩穩的,總是樂於助人。我真的很崇拜我爸,他是我的偶像。」

另外,蘇宗怡的兒子今年剛滿18歲,有別於小時候凡事都先想到媽媽,兒子進入青春期後與爸爸互動更多,例如會找父親商量考駕照的事,讓蘇宗怡偶而會吃醋,至於老公的父親節禮物,她笑說:「因為之前他送我4個輪圈當生日禮物,今年父親節就送他4條輪胎,這樣剛剛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