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清廉執政? 名嘴曝騙選票而已

副總統賴清德4日視察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。(資料照,記者張聰秋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絕對的權力,絕對的腐敗」,財經名嘴汪潔民今(7)日上午透過臉書高喊:「『清廉』不可能只靠沒有權力的副總統賴清德。」

汪潔民直言,當官股行庫佔全部銀行資產的50%,當慶富案、遠航掏空案牽扯的公股行庫和財政部沒人負責,當金融業的最後防線金管會只會抓小放大的失職,當沒有任何執政團隊為此負責任下台,「更誇張的是嚴格管制牽扯的縣市長相關新聞曝光?」

「如果掏空案背後的政商關係沒有改變」,汪潔民認為此時此刻,具有絕對權力的執政者不願意執行三次金改,說什麼要清廉執政,「那只是騙選票而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